santorini

【超级制霸】加州小花絮(完)

(短篇暧昧向)







“农农,你是不是第一次来美国啊?看你今天这么兴奋。”

“对啊对啊,我以前都只去过亚洲的一些地方,北美这边完全没来过的呢!坤坤,你英文这么好,到了洛杉矶,我就靠你喽!”

“好呀好呀!没问题啊!”

林彦俊皱着眉头听着坐在旁边的瓜皮头小孩边喝着冰咖啡边和对面的蔡徐坤一个劲的聊着天,他心里暗暗不爽,咬着吸管的力度又大了几分。

陈立农你是不知道本帅哥是念英文系的吼!

来了美国,有我在,你还怕你丢了不成!

一口一个坤坤、坤坤,我不在的几天,你俩关系什么时候变这么亲热了。

“林彦俊!你是要把吸管吃了还是怎样?这么虐待它。”
尤老师看着林彦俊那杯饮料,感觉周围升起了一团黑气,忍不住问了一嘴。

“我愿意!”
……

“所有人都有啊,等下我们直接去环球影城,一路上人很多,大家自己注意安全,注意自身形象,和粉丝注意保持安全距离,大家明白了吗?”

“明白了!”

“正廷!彦俊!你们两个都是哥哥,今天你们俩就辛苦些咯!”

“我也是哥哥哎!”小尤同学突然冒出来一句,结果工作人员直接怼了回去。

“嗯嗯,你今天可不要吃太多哦!”

“哦~”

林彦俊听后忍不住偷笑。

他不知道他偷笑的样子陈立农都看在眼里,他已经好久没有看到彦俊笑了,他老是偶像包袱那么重,为了维持他的制霸形象,冷酷形象,这样笑多可爱,还有两个酒窝。





加州的阳光像孩童的笑脸一样灿烂,照着少年们的心情都开朗了许多,今天大家在环球影城参观,气氛显得特别悠闲自在。

“彦俊,你今天打扮的好好看哎,特别是这个帽子!我都随便穿着就出门了。”

“你就适合这么穿啊,清新自然挺好。”

林彦俊一开始就特别喜欢陈立农这种自然脱俗的气质,他和其他弟弟们不一样,他不染发,不戴耳环,穿着基础款的薄荷色条纹上衣,水洗蓝的牛仔裤,小白鞋,配合着阳光与微风,他额前碎发轻轻上扬,这简直活脱脱从日本文艺电影走出来的男主角啊!

“真的吗,谢谢!”他又露出了他那招牌的笑容,内心都要被他融化了一番,那对深黑的眼眸正好撞进林彦俊的眼里,他感觉对面的男孩美好的有点不真实。

大家好像都很喜欢这个小孩。

justin边走边双手搭在陈立农的肩上笑,蔡徐坤笑眼盈盈的将刚玩游戏赢回的小黄人递给陈立农,尤长靖将刚买的海绵宝宝饮料喂给陈立农喝,就连王子异这么酷的bro都难得展开笑脸和陈立农互抛玩偶玩。




我只是和大家一样喜欢照顾这个弟弟吧!


林彦俊内心开始自言自语。我肯定对他不是那种喜欢,嗯,肯定。

刚在自我说服时,林彦俊突然感觉自己的衣袖被人轻轻拉着,

“彦俊,你看这根魔法棒是不是很酷!”

完了!

林彦俊刚一回头就看到那双可爱的下垂狗狗眼。这个小孩你能不能不要再散发你的可爱魅力了好不好!你就算穿的再简单,再素颜也遮不住你的可爱了哎!

“彦俊!彦俊!看这个。”

旁边的陈立农兴奋地拉着他说着,林彦俊的耳边却只听到了自己扑通扑通的心跳声,那么真切,那么有力。。。






一天下来,弟弟们都焉了不少,就连平时最有活力的小鬼和justin都歪在车里发呆。林彦俊坐在车里有个习惯就是听歌,可偏偏今天出门都花时间打扮去了,完全忘记戴耳机出来,听说车子还要开个把小时才能到酒店,这么长的时间可如何打发。

“彦俊,一起听吗?”

糯糯的声音突然传来,陈立农拿着一只耳机的手递了过来,林彦俊一点也不客气的将耳机塞好,闭上了眼睛,他完全没发现旁边的陈立农偷偷笑的很开心。

♥On  a  dark desert hightway

♥Cold  wind  in  my  hair

♥Warm smeel  of  colytas

♥Rising  up  through  the  air

……

这小孩还真的很应时应景啊!坐在去往   加州的旅馆   的车上听着《加州旅馆》。

这算是他听的第一首英文歌了吧!这首歌林彦俊当年第一次听时就爱不释手,歌词都抄过好几遍来练字,当时还在上国中的他没怎么出过远门,仅仅透过歌词意思就能想象出加州肯定是个很美丽又很浪漫的地方。车窗外天色渐暗,望着路旁霓虹闪烁,林彦俊很难相信自己已经来到了加州两天了,他顿时感觉眼眶有点湿润,鼻子有点微酸,想起了自己这一路追梦的艰辛。

突然,自己的手被人轻轻握住,林彦俊心里一惊,肩头顺势有人靠了过来。

“彦俊,不要想太多,我记得这句话是你以前经常对我说的吧,我现在再把这句话送给你。”

“农农。”

他还真是善解人意啊哎!

林彦俊说心里不感动是假的,这段时间遇到的非议估计只有身边这个小孩能感同身受了吧!

陈立农真的太了解他了。

随着车子一路行驶,夜幕已完全降临,肩头也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在夜色的遮蔽下,林彦俊紧了紧先前握住自己的陈立农的右手,开始期待明天的行程。。。。












评论(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