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orini

生日贺文之迟到(kimbas)


(和寻爱故事情节无关,就是单纯的生日贺文随便写写)



今天到底是谁过生日啊我的天!

本大爷的生日为毛要吃这么多糖酒这两臭小子的狗粮?

“因为今天是愚人节啊哥!哈哈哈哈哈哈哈”
tee不怀好意的放肆大笑,真的看着他笑很想锤他哎!

“哥你今天生日,不能生气的,本来你就比我们大,不能长皱纹的哦!”

这些弟弟们胆子也是很肥了呢,仗着现场这么多粉丝我也不能生气。

我家小宝贝今天是不是飞机晚点了啊,昨天说好了今天来的啊,还说给我唱生日歌的呀!

窗外飘起蒙蒙细雨,曼谷本来就堵车,估计就算飞机不晚点也会堵车了吧。哎!

中间换场时间,我到后台来补妆换衣服,看了一眼手机,没有谁发信息过来。

再看一眼,

哎,还是没有,

嗯,你平安回国就好,我也不奢望别的了。

哎!手机突然亮了!是来新的line信息了?

_   哥,抱歉,我还在堵车啊!估计赶不到你生日会了,我让人带给你的礼物看到没?喜欢吗?

好吧!我就知道,肯定堵车,该死的鬼天气,我看着盒子里那条新手链,心里虽然很甜,但是却越发想见到那个送礼物的人了。

_  安全第一,你送什么礼物我都喜欢的,明天见啦。

回完信息,工作人员催我返场了。

“下面是vcr送祝福时间,由于我们的bas今天行程问题,没办法赶到生日会现场给我们的sb5的队长kimmon亲自送祝福,所以他特意录了一段视频给kimmon。下面请看大屏幕。”

突然漆黑一片!

什么鬼?

“设备故障?怎么回事?”

“电力问题哎,不会是停电了吧!”

“别告诉我是愚人节的玩笑哎!”

耳边七嘴八舌的声音响起,我有点慌,刚准备说点什么,突然一个软乎乎的人儿抱着我,抱的很结实,是熟悉的香味哎!

“kim哥,生日快乐!我回来啦!”

小奶音低低地在耳边响起。

“bas?你回来了?”

灯突然又亮了,

当然,台下一片惊呼声是免不了了。。。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tee和cop推着蛋糕车笑的很邪恶的看着我们,bas突然有点害羞了,

原来这都是你们的套路啊!

连我家小宝贝都学会骗人了啊哈哈。

我使劲的掐了掐bas的手心,低下头在他耳边说道,

“小坏蛋,晚上准备怎么补偿我啊?”

os:怎么补偿,大家就自行脑补吧哈哈哈,
祝我最爱的kimmon生日快乐!每天都快乐幸福啊!





评论(2)

热度(14)